maleficent2预告片段合集(女巫公主cp向不喜勿进)

从已知的看的各种版本预告总结下:

1.Aurora同意了死Philip的求婚

2.Diva去跟mal汇报的时候mal说“不要破坏我的早晨”然后纵身飞下去找aur了

3.Aur说我同意了求婚  mal马上说了no我不同意

4.Aur说我不是来征求你的意见的mal说我也不是

5.Aur大概说了点好话吧,mal同意去见父母了

6.修罗场开始了

7.Mal肯定就没过好脸色了,黑着脸还冷嘲热讽了phi的父母(我觉得活该谁让他们不欢迎人家魔女)

8.有个镜头是aur特写,她把手放在mal手上安抚她(因为mal指尖已经开始绿光要发功了)

9.然后让mal直接炸毛的是phi母亲说“我来替你养aur吧以后”

10.黑化了

11.Aur说你看你做了什么,mal受伤的小眼神看着她,然后过一会说“不会有结合不会有婚礼”

12.Aur没有跟mal走,aur留在了死Philip家

13.Mal找到了很多同类,都是山羊角配翅膀

14.群战,aur又找到mal说“这不是我认识的你”, mal回“你根本就不懂我”

以后这两个八成是要站对立面了

15.虐死了,我就问虐不虐!!!!!!(对不起出于个人感情色彩在Philip前面加了“死”)


评论 ( 9 )
热度 ( 31 )

© 欧美韩圈反复横跳的橘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