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 quinn第五集就是Harley重新找到自己的一集,大家进入harl精神世界帮助harl寻找自我,暗戳戳的很多harlivy糖,简单整理:

1.      在哈利回忆的画廊里,毒哈同框时注意后面背景

2.      当继续深入前往Harley潜意识的时候Ivy决定继续陪着harl但是Dr psycho想退出,然后ivy说服了同行的小伙伴。

截图的翻译:“Harley是我唯一认为值得的人类朋友”

3.      最震撼的还是harl fuck up 了小丑,大声说出“我不是你塑造的Harley Quinn我是harleen quinzel!!!”

4.      然后从潜意识精神世界出来后画廊里有很多和ivy的记忆!!!太甜了!!!

5.      给我嗑!!!!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欧美韩圈反复横跳的橘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