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看了猛禽,看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如果ivy出现在这里会怎么样呢,毕竟在最新的哈利奎因动画和其他dc漫画里ivy永远是哈利最坚强的后盾。ivy肯定会手撕面具男那几个臭男人吧。

老实说看到最后没有ivy连彩蛋都没有我要说一点都不伤心是假的。

后来我也算是想明白了,为什么会没有ivy,抛除原版漫画ivy本来就不是第一批成员外,这部电影想描述的更主要是女性的独立与自我觉醒等问题,而ivy这种本来就很强对哈利来说像外挂一样的存在并不适合出现在哈利自我反省的过程中,哈利需要的并不是强大的外援或者后盾,她需要的是自我思考。

其次,ivy实力真的很强,如果这部电影里真的有她……估计就没其他人什么事了,那这部电影就不是群像电影而是ivy show了。ivy徒手就能团灭这些暴徒,I mean it.

图是我在推上看到#如果ivy出现在BOP#然后选了几张让我心空的,🔗日后补上吧(非常抱歉

最后笔芯我爱的两只💚❤️


评论 ( 11 )
热度 ( 1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美韩圈反复横跳的橘佬 | Powered by LOFTER